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3月13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建社會保障網 縮城鄉差距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3-13]

 在春節後上班的第一天,浙江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趙洪祝就來到杭州市淳安縣調研,並與當地幹部群眾共商促進地區經濟社會發展等問題。據悉,淳安等省內欠發達地區如何開局起步,在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的進程中跟上全省步伐,是趙洪祝等省領導十分關注的問題。

 近來,浙江農民已開始親身感受到政府的種種溫暖保障:率先免收農業稅,率先開展農村人居環境整治,率先建立被徵地農民基本生活保障制度和農村最低生活保障制度,率先實施農村孤寡老人集中供養制度,率先開展農村新型合作醫療試點,全面開展政策性農村住房保險工作。

 未來五年,浙江省委、省政府將把解決「三農」問題作為全面建設小康社會和加快現代化進程的重中之重,將形成統籌城鄉興「三農」的合力,築起越來越健全的社會保障網,使浙江城鄉差距日益縮小。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