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3月13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上海世博會 韓正在京推介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3-13]

 【本報兩會報道組北京12日電】趁兩會召開之機,中國2010年上海世博會組委會今日在京進行專場推介。近160個國家的駐華使節,及部分國際機構、中外企業代表出席。會上透露,已有196個參展方確認將參加上海世博會,創下歷史之最;而截至今天,已有15個國家簽定了參展合同。

 上海世博會組委會第一副主任委員、上海市市長韓正在推介會上透露,截至10日,已有167個國家、29個國際組織確認正式參加上海世博會,創世博會歷史之最。在兩會召開前,厄立特里亞、塞爾維亞、塞舌爾等三個非洲國家簽署了參展合同。

 韓正還透露,目前世博園區建設正在加快。非但中國館、主題館等核心工程已全面開工建設,園區內外基礎設施和各項市政配套項目也正全面推進。至於主要場館的展示策劃方案,也都已經完成。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