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3月13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崔大林:中國選手「乾淨」參賽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3-13]

 【本報訊】針對記者關於中國政府對待興奮劑問題的立場的提問,國家體育總局副局長崔大林委員回答說,中國政府一貫堅決反對在體育比賽中使用興奮劑。

 崔大林介紹說,國家體育總局一方面加強對各支運動隊伍的反興奮劑教育工作,另一方面建立反興奮劑責任制,不僅與各單項協會及各省區市的體育主管部門簽署了反興奮劑責任書,還和運動員、教練員簽署了反興奮劑承諾書。崔大林說:「中國體育代表團將乾乾淨淨地參加北京奧運會,絕不允許使用興奮劑。」

 當談到中國代表團在北京奧運會上的獎牌目標時,崔大林表示,中國從未講過要拿金牌總數第一。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