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3月13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毛新宇想當火炬手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3-13]
放大圖片

委員花絮 【本報訊】新當選的全國政協委員、毛澤東唯一嫡孫毛新宇(見圖)日前接受網站媒體採訪時表示,他最想當奧運火炬手,最喜歡的運動員是姚明,並說自己和姚明是朋友。

 在回應記者有關他跟朱德的孫子朱和平會面表示,那天也是一個偶然的機會。當時在人民大會堂,很多委員談完提案散會時,我們踫到一起都很高興。

和姚明是朋友

 毛氏還透露,今年當選政協委員,就是胡錦濤總書記親自批准的。

 毛新宇還表示,因為胖,所以要減肥。他會經常爬山,游泳、鍛煉。最喜歡的還是游泳。他還說自己和姚明是朋友。除鍛煉以外,其他業餘時間全部用來看書。毛新宇也透露,他的兒子毛東東現已經4歲多了。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