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3月14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緊盯環保 陳宗興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3-14]
放大圖片

 農工黨中央常務副主席、65歲的陳宗興,13日當選全國政協副主席。

 陳宗興,河南正陽人,碩士學位。1967年畢業於北京師範大學地理系,經過十幾年工作,又在該校攻讀碩士研究生,後赴西北大學地理系任教,1995年升任該校校長。

 1997年陳宗興加入農工黨,歷任西安市副市長、陝西省副省長、陝西省政協副主席。

 作為農工黨高層人士,陳宗興始終關心環保、農業等領域,並積極向中央建言獻策。

 2005年,陳宗興曾大聲疾呼,「要為子孫後代留下一條健康的長江」。面對嚴峻的環保形勢,他建議政府盡快制定綜合管理長江流域生態建設、環境保護和資源利用的專項法律,合理劃分流域管理和區域管理事權、中央和地方各級政府事權,同時強化環保部門執法權力。  ■據中新社、新華社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