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3月14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農林專家 羅富和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3-14]
放大圖片

 民進中央常務副主席、知名農林業專家羅富和,13日當選全國政協副主席。

 羅富和,廣東南海人,1949年出生,是新中國同齡人。1976年,羅富和從廣東農林學院畢業,80年代初赴芬蘭赫爾辛基大學學習,歸國後在華南農學院任教。1998年,羅富和轉入政府任職,歷任廣東科委副主任、科技廳副廳長、農科院院長、省政協副主席等職。

 任教期間,羅富和主要從事應用遙感、地理信息系統、衛星定位、固定樣地系統等技術的研究工作。

 在今年兩會上,羅富和代表民進中央為民辦教育鼓與呼。他提出要充分發揮民辦教育體制機制靈活之特點,給予其充分的辦學自主權,並從學校層面的公平競爭、教師層面的公平待遇、學生層面的公平地位三個角度,為其生存和發展創設公平環境,從而與公辦教育共同發展。  ■據中新社、新華社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