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3月14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回族翹楚 白立忱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3-14]
放大圖片

 白立忱是遼寧人,回族,他的工作經歷中有20多年的時間是在遼寧度過的,十多年的時間在寧夏度過。他的簡歷上寫著「喜愛登山,聽古典音樂」,這在眾多官員的簡歷中倒不多見。

 白立忱從1960年起在瀋陽農學院農機系讀了4年書,1964年開始在遼寧營口市一家農業研究所當技術員,其後有4年時間下放「五七」幹校和農村勞動。從1972年起先後擔任營口市人事局副科長、郊區區委書記、營口市長等職務。從1984年到1986年先後擔任盤錦市委書記、遼寧省省長助理、遼寧省委常委、副省長等職。

 從1986年起,白立忱又在寧夏自治區工作了十多年,他先後擔任寧夏自治區人民政府副主席、代主席、自治區黨委副書記、主席等職。

 1997年任中華全國供銷合作總社黨組書記(部長級)。1998年3月當選為第九屆全國政協副主席。1999年1月當選中華全國供銷合作總社理事會主任。是中共第十三至十六屆中央委員;第七、八屆全國人大代表(甘肅)。2003年3月在全國政協十屆一次會議上當選為第十屆全國政協副主席,中共十七屆中央委員。 ■據中新社、新華社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