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3月14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李秀恆倡拓三地遊艇遊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3-14]
放大圖片

 【本報兩會報道組北京13日電】港區全國政協委員、香港經貿商會會長李秀恆(見圖)提交了《發展大陸、香港、澳門跨境海上遊艇旅遊》的提案。李秀恆建議,國家有關方面把發展港澳內地跨境遊艇項目列入跨境大型基建協調範疇。

 李秀恆表示,「據有關研究顯示,中國的遊艇市場規模,到2020年將可達1,000億元人民幣。」他建議國家有關方面把發展港澳內地跨境遊艇項目列入跨境大型基建協調範疇,促進三地的旅遊及規劃部門互相交換遊艇業資料,就相關合作進行可行性研究。國家旅遊局可會同公安、海關、衛檢等口岸部門,與港澳相關的遊艇俱樂部建立必要聯繫,研究港澳及內地豪華遊艇出入境停泊、經營、觀光的可行性,為發展三地遊艇跨境觀光打下基礎。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