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3月14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賈慶林籲港澳委員作新貢獻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3-14]
放大圖片

 ■賈慶林主席與常務副主席王剛、副主席廖暉祝酒。

 【本報兩會報道組北京13日電】成功地以高票連任全國政協主席的賈慶林,今日晚在釣魚台國賓館宴請港澳地區全國政協委員。新鮮出爐的全國政協常務副主席王剛,全國政協副主席、中共中央統戰部部長杜青林等均有出席。賈慶林致辭表示,期望委員們在未來可以更好貫徹落實國家主席胡錦濤對港澳委員發表的重要講話的精神,致力改善港澳地區的民生,促進經濟發展,並循序漸進推動民主的發展。

 賈慶林等全國政協領導昨日傍晚在當選後隨即宴請港澳地區政協委員。全國政協常務副主席王剛、全國政協副主席杜青林、廖暉、董建華、鄭萬通,以及身兼秘書長的副主席錢運錄,香港中聯辦主任高祀仁,澳門中聯辦主任白志健,香港中聯辦副主任彭清華、周俊明、黎桂康,澳門中聯辦副主任徐澤均有出席。

 賈慶林致辭時特別提及,日前胡錦濤主席曾接見港澳地區全國人大代表及政協委員,期間發表重要講話。他希望各委員們可以更好地貫徹和落實胡主席的講話,為建設港澳地區盡一分力。

 賈慶林讚揚道,港澳政協委員作為港澳社會有代表性的人士代表,長期以來為香港、澳門回歸祖國、保持繁榮穩定,為祖國內地的改革開放和現代化建設,為促進祖國和平統一大業,作出重要貢獻。委員們認真履行政協委員的職責,積極參政議政,踴躍建言獻策,為國家和政協發展做出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他期望,各委員們可以為港澳的繁榮穩定作出新的貢獻。

 致辭完畢,賈慶林向各副主席逐一碰杯,而在場超過200名委員也紛紛上前跟主席道賀,並要求和主席合照留念。晚宴沉浸在一片歡樂熱鬧的氣氛中。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