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3月15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十七大」新思路 兩會看神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東莞松山湖四家高科技企業齊動工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3-15]
放大圖片

 ■東莞松山湖四家高科技企業動工圖片

 【本報珠三角新聞中心記者陳光宗、丘麗芳東莞電】08年是東莞松山湖進一步解放思想之年,進一步加強管理之年,也是大幹快上之年。松山湖管委會各部門優化服務,提高效率,高效推進已簽約項目動工建設,日前,洛貝、泛亞太、新亞、力優等四個高科技企業同時舉行動工儀式。

 松山湖工委書記陳健枝在儀式上表示,去年以來,松山湖園區大力開展科技招商,切實提升服務效率,積極推動簽約項目建設投產,取得了顯著成效,一批科研企業、研發機構和總部中心將在今年陸續開工、建成和投產。08年,是松山湖實現更好更快發展的關鍵一年。「我們將以科技開發為核心,進一步加強政企合作,優化項目服務,促進企業投產,全力打造東莞的科技中心、研發中心、設計中心,為全市雙轉型發揮更加突出的帶動作用。」

 今年管委會把加快企業動工和投產作為園區中心工作之一,狠抓落實。據悉,此次動工建設的4個項目總投資額超過15億元,四家企業都屬民營高科技企業,也是在各自領域具有自主品牌和自有技術的「兩自企業」,是松山湖重點扶持和發展的高科技企業。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十七大」新思路 兩會看神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