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3月15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港區委員趕班機 收拾行李甚匆忙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3-15]

 【本報兩會報道組北京14日電】全國政協會議今天圓滿閉幕,大部分港澳全國政協委員隨即收拾行裝,準備離開北京。他們下榻的北京貴賓樓大堂,整個中午時分都擠滿了香港委員及其家屬或隨從,可謂絡繹不絕,只見他們「大包小袋」地出現,有的行李太多,不免半帶狼狽。

 政協會議閉幕後,領導人與全體政協委員大合照,時間轉眼已至中午,香港委員大多要趕下午兩點多的飛機回香港,故要「快手」收拾行李,有委員坦言:「速度慢點都不行,下面車要開了,我就連飯也不吃了,趕緊收拾好行囊。」

 雖說不少委員都已離京,但貴賓樓卻是「人去樓未空」,還能見到多名常委和委員的身影。據了解,全國政協常委明天下午開會,還有部分港區委員將擔任多個專門委員會的副主任,故也需留京準備明天的會議,晚上更有專委會委員聯誼活動,還有幾位法律界委員將赴司法部官員宴請,故也多留一天。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