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3月15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粵與中國人保簽戰略協議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3-15]
放大圖片

 ■廣東省政府與中國人保簽署戰略合作協議。本報記者劉揚 攝

 全國兩會期間,廣東省人民政府與中國人民保險集團公司在北京簽署了戰略合作協定。

 據了解,雙方在財產保險(包括農房保險、災害保險等)、人身保險、健康保險等保險專案以及資本合作、專案投資、人才培養等方面開展多層次、多領域的戰略合作。正在北京出席全國兩會的廣東省省長黃華華代表廣東簽約,他表示,廣東將用現代金融工具解決民生問題。

 根據協定安排,戰略合作協定簽署後,雙方將建立合作協調機制,指定相關部門具體負責並推動相關合作專案的落實,並定期或不定期舉辦高層會談,研究解決合作中遇到的重大問題。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