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3月16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安徽中科院齊支 推進科技創新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3-16]

 【本報兩會報道組北京15日電】安徽省與中國科學院近日在北京舉行科技合作座談會,商討省院科技合作、推進科技創新體系建設。中國科學院副院長白春禮表示,將進一步面向國家戰略需求,加強關鍵技術創新與集成,加大與地方的合作力度。中國科學院將全力支持安徽提高自主創新能力,推動雙方合作。

 另外,安徽省委書記王金山表示,安徽省會合肥已成為國家大科學工程項目和國家重點實驗室最密集的城市之一,是國家創新體系的重要組成部分。安徽正走創新之路,加快區域創新體系建設,同時,加快科技成果轉化,發展高新技術產業。安徽省長王三運表示,安徽將加強區域創新網絡建設,整合創新資源,形成以企業為主體、以市場為導向、產學研相結合的科技創新體系。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