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3月16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當前要務 維護大局穩定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3-16]
放大圖片

 ■新疆自治區國電庫車發電廠於06年3月第一台機組投產發電。

 由於受境外敵對勢力等多種因素的影響,因此維護新疆大局的穩定,仍是當前要務,也是新疆貫徹實施中央穩疆興疆、富民固邊戰略的一項重任。

 胡總在新疆烏魯木齊市社區考察時曾提出,要引導各族幹群牢固樹立漢族離不開少數民族、少數民族離不開漢族、各少數民族之間也相互離不開的思想,推動各民族相互學習、加強交流、共同進步,鞏固和發展各民族大團結。

 2008年,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將繼續牢固樹立「三個離不開」思想,鞏固和發展平等、團結、互助、和諧的社會主義新型民族關係,促進各民族共同團結奮鬥、共同繁榮發展。

 自治區全面貫徹國家宗教信仰自由政策,依法加強對宗教事務的管理,堅持獨立自主自辦原則。加強了對朝覲的管理工作,堅決制止零散朝覲,維護正常朝覲秩序。新疆還注重提高愛國宗教人士思想政治覺悟和法律政策水平,使之成為抵禦滲透、維護穩定、構建和諧社會的中堅。

 對「三股勢力」和敵對勢力的分裂破壞活動,新疆將堅持「主動出擊,露頭就打,先發制敵」的方針,給予堅決打擊。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