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3月16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州長感言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3-16]
放大圖片

 ■何金平在鄉下調研。

 ■「有權就有責,權多大,責多大」

 為官,就要在其位謀其政。一個領導幹部,既然黨和人民給予了你這樣的職權,就該履好職,盡好責,最大程度的為人民做好事。

 ■「演好領導角色沒有綵排」

 當一個領導幹部登上舞台,就要把這個角色演好,而且只能演好,因為歷史是不能重複的,群眾加快發展的迫切要求和歷史滾動的車輪都不允許我們進行「綵排」後再上演,不允許錯了再來一次。機遇稍縱即逝,在這個百舸爭流的時代,落後一步就會步步被動。

 ■「做好螺絲釘,當好火車頭」

 領導幹部除苦幹實幹外,還要巧幹;除發揮一個人的才智外,還要群策群力,集中群眾智慧,發揮團隊精神既要嚴於律己,更要尊重同事和群眾的首創精神,只有這樣才能使整台機器健康、全面、高效運轉。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