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3月16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瑞安擬投80億拓旅遊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3-16]
放大圖片

 ■麗江成為港人最喜歡的內地旅遊勝地之一。圖為香港青年工業家協會在麗江木府參觀考察。

 王君正說,麗江要取得進一步的發展,必須建立開放型經濟。麗江有資源、人才優勢,但如何把資源優勢化為經濟優勢,就需要尋找好的合作夥伴。任何資金、技術、管理和人才如果不能和資源結合,那就不能形成生產力,所以要加大與外界的合作,特別是與港澳台地區的合作,他們在服務業、金融業方面擁有豐富的管理經驗以及人才優勢。只要雙方的優勢實現互動,麗江就有可能實現大的發展、超常規的發展。瑞安集團與麗江的合作,是它的理念、資金、技術、經驗與麗江資源的合作,可以形成巨大的生產力,前景非常廣闊。

 今年2月,王君正在與香港瑞安發展(控股)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李子尚會談時說,通過麗江拉市海片區的開發,必將會給瑞安公司的發展壯大提供新的平台,同時也將會對麗江經濟社會和諧發展起到極大的推動作用。李子尚真誠回應說:「麗江市各級政府積極開明的合作態度難能可貴。」會談後,瑞安與麗江市政府簽署了《麗江市拉市海新農村建設旅遊綜合開發項目框架合作意向協議》,規劃投資達80億元人民幣。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