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3月16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患難夫妻 30年恩愛如初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3-16]
放大圖片

 ■陳忠孝夫婦陪同母親遊長城。

 人常說,一個成功的男人背後,站著一位賢慧的女人。談起自己的妻子閆喜仙,陳忠孝讚不絕口。在他眼裡,妻子不僅端莊大方,心地善良,還是操持家務的一把好手。他常說,他和喜仙是患難夫妻,在那個特殊年代,陳忠孝受家窮和父親的「歷史問題」的連累,兩位姑娘都離他而去,唯有喜仙姑娘不嫌窮不愛富,心甘情願嫁給他這個屢不得志的窮後生。結婚30多年來,夫妻恩愛如初,從沒有吵過架。

 如今,昔日的窮後生成了腰纏萬貫的大富翁,陳忠孝依然對妻子關愛體貼如故。和諧美滿的家庭生活對陳忠孝的事業成功起到了重要作用,陳忠孝常和朋友們說,沒有妻子的體貼和關心,他就不可能取得今天的成績,他榮獲的諸多獎牌上也有妻子的一半功勞。陳忠孝有一兒一女,他對子女最注重品德教育,他在子女面前常講:做事要誠實,做人要厚道,無論做人還是做事首先要學會吃虧。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