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3月16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斥資4億治污染 開發環保生態園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3-16]
放大圖片

 ■全國政協主席賈慶林與陳忠孝親切握手。

 隨著工業化的發展進程,常平工業園區也遇到過環境污染的困擾,但陳忠孝決不走先污染後治理的老路子。他說,決不能把開發區變成污染重災區。02年,他果斷決策投資4億元,治理周邊環境污染,現在,常平工業園區已有多套環保系統,並引進法國自動化裝煤出焦除塵等世界先進技術。

 從2000年開始,常平村圍繞環保主題建設生態園,利用村裡的山、坡、溝地開發千畝農業觀光園區,果園區內種植新優品種的桃梨樹、蔬菜花卉區引進以色列和荷蘭新技術,實施無土栽培、電腦控制,養殖區內飼養1萬隻雞、1千頭豬、100頭奶牛,加工區發展果品蛋奶深加工,度假區建造了人工湖、賓館、瀑布、音樂噴泉、別墅群,初步形成集休閒、觀光、療養、娛樂為一體的旅遊景區。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