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3月16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習近平當選 港人代盼造訪香江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3-16]

 【本報兩會報道組北京15日電】主管港澳事務的中央政治局常委習近平當選國家副主席,港區全國人大代表鄭耀棠表示,習近平現時無論在黨或者國家機關中,都擔當重要位置,加上他又主管港澳事務,故日後將在對港澳事務的決策上起重大作用,對香港未來的發展有正面作用。

 鄭耀棠又指,希望有機會見到習近平,向他反映香港的近況,包括部分香港市民未能享受經濟繁榮的成果,希望香港在經濟、政治或社會發展上不要兩極化,否則會為社會帶來不穩定因素等呼聲。港區人大代表、工聯會理事長黃國健亦表示,習近平的資歷相當完整,通過廣泛接觸港人後,定可全面掌握香港事務。他希望習近平可多到香港來,實地了解香港情況,支持香港發展、繁榮穩定。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