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3月16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毋忘宣傳江西 推介朋友投資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3-16]
放大圖片

 ■王再興作為港澳組政協委員參加2007江西兩會。

 作為江西省政協常委,王再興始終沒有忘記自己既是一個政協委員,又是一個宣傳委員的雙重角色。他在自己為江西經濟和社會發展出資出力的同時,還介紹遠在香港的朋友來江西投資。也正因為如此,不少港商乾脆把他那裡當成了在江西投資的第二辦事處。

 香港眾航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長陳蘇就曾豎起大拇指稱讚:「老五這個人很實在,為江西做事不折不扣,經常在香港宣傳江西的投資環境好,我就是在他的介紹和影響下才來江西投資興業的。」在王再興的宣傳、推介下,華南城的董事局主席鄭松興到江西考察,也看上了這塊熱土,準備在南昌投資幾十億開發建設一個大型的商貿物流園區。從扶貧的光彩事業,到捐建小學的慈善之舉,從與人為善到以商招商,正如王再興此次在提案中強調的「增強企業社會責任意識」,他認為這是作為一個企業家的社會責任感,正所謂「以德聚才,以財播德」。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