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3月16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虞國慶籲各界 援助災後重建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3-16]
放大圖片

 ■虞國慶(左二)一行參觀江西財大校園、學生宿舍和大學生創業孵化中心,對學校的校園建設情況表示肯定。

 今年江西遭遇歷史上罕見的長時間低溫雨雪冰凍天氣,給農村學校造成相當大的損失。虞國慶介紹,截至2月中旬,江西受災學校共有4,800多所,損毀校舍11,000餘間,遭災建築設施面積達175萬餘平方米,毀壞教學儀器設備 6.72萬台(套)件,毀壞農村遠程教育室外衛星接收設施3,000多套,造成經濟損失近4.2億元。

 雖然江西省有關部門奮力抗災救校,並把損失程度減至最低。不過,虞國慶仍然希望社會各界可向當地伸出援助之手,不要讓孩子們因為災害而喪失繼續就學的機會。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