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3月16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吳新雄精句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3-16]
放大圖片

 ■「兩會」期間各大媒體爭相採訪吳新雄。

 ★「作為各級政府,崗位是短暫的,事業是長久的,唯有歷史和人民的評價才是根本的。所以,在推進江西崛起過程中,我們一刻也不能忘記:要時刻關心人民群眾的疾苦,要把解決人民群眾最關心、最直接、最突出的問題作為工作的出發點和落腳點。」

 ★「綠色生態是江西最大的財富、最大的優勢、最大的潛力、最大的品牌。如果經濟發展了,環境破壞了,我們將不是歷史的功臣而是歷史的罪人。」

 ★「青山綠水一幅畫,白雲深處是江西。中國瑞士不虛假,觀光休閒是你家。」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