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3月16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建農牧基地 產業化經營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3-16]
放大圖片

 ■新疆新鑫礦業銅鎳礦的冶煉車間。

 今年1月召開的新疆兩會透露,新疆目前正按規模化生產、區域化佈局、產業化經營的要求,加快國家優質棉花基地、國家糧食安全後備基地、特色林果基地和優質畜產品基地的建設。

 自治區政府有關部門提供的最新數據顯示,新疆棉花種植面積將控制在2,000萬畝左右,產量穩定在250萬噸上下;確保糧食種植2,200萬畝,其中小麥種植不少於1,100萬畝,糧食總產達到930萬噸,確保糧食安全。建成特色林果面積1,500萬畝,其中環塔里木盆地1,200萬畝,果品達到1,000萬噸。建設牧區優質草場、飼草料基地各1,000萬畝及農區飼草料基地1,000萬畝,肉類總產量達到230萬噸。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