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3月16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黑龍江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項目展台:經典文化復興工程項目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3-16]

 項目單位:黑龍江省同源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項目簡介:黑龍江省同源文化發展有限公司成立於1997年,是一家集策劃、合作出版、發行於一體的專業圖書出版公司,現已躍居全國民營書業社科類、少兒類經典圖書出版第一家。公司採取了「彩版圖書平民化」的操作模式,適時提出實施「經典文化復興工程」,該項目選題涵蓋古今中外文學、哲學、藝術、歷史、處世等方面的經典名作,已列入公司未來十年發展規劃之中。

 項目優勢及市場分析:該項目採用彩版的形式,相當於黑白印刷的價格,實現彩版圖書平民化,通過圖文並茂的視覺包裝形式,吸引更多的讀者關注經典文化。另外,公司依托「同源文化」、「小笨熊」、「知書達禮」等強大的品牌資源和覆蓋全國的發行網絡,資產優良,盈利運營,加之融資後以更充盈的資金進行品牌推廣活動,投資風險幾乎為零,投資將獲得良好的社會效益與經濟效益回報。

 項目現狀及規劃:目前公司已經策劃並出版了一部分彩版經典圖書,2008年計劃啟動操作「彩版古典名著系列」(30本)、「彩版外國名著系列」(60本)、「彩版學生新課標閱讀書目升級版」(60本)等三個重大項目,預計總銷售量將達750萬冊以上;同時對原有的30條產品線進行升級及優化整合,並計劃在近期陸續啟動少兒類、百科類、社科類經典系列。該項目預計總投資額將達5000萬元。

 投資總額:5000萬元

 合作方式:分成

 資金用途:彩版圖書的前期製作與印刷

以上項目聯繫人:香港文匯報黑龍江辦事處 李曉莉

聯繫電話:0451-53625613

傳真:0451-53625613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黑龍江新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