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3月18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冀兩岸加強房地產合作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3-18]

 住房和城鄉建設部副部長齊驥17日在北京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希望海峽兩岸房地產開發企業加強合作,共同促進兩岸房地產業的發展。

 齊驥表示,作為房地產業,我們從來都堅持對外開放。大陸的房地產開發企業和台灣的開發商企業已有了比較廣泛和深入的合作。在一些沿海城市,特別是一些大的房地產開發項目,實際上是有台灣開發商企業參加的。

 齊驥說:「作為我們這個部門來說,我們是支持大陸企業走出去,也歡迎台灣的房地產開發企業到大陸來,使得我們兩岸的開發企業能夠共同促進大陸和台灣房地產業的健康發展。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