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3月18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農業大員」 回良玉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3-18]
放大圖片

國務院副總理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回良玉在十一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上連任國務院副總理。

 1944年出生的回良玉是吉林榆樹人,經濟師。 他從基層做起,歷任吉林省農業局副局長、省農牧廳副廳長等職。1987年,回良玉任吉林省副省長。1990年,調任中央政策研究室副主任。1992年,再赴地方任湖北省委副書記、省政協主席。其後,回良玉又先後主政安徽、江蘇兩省。2003年,出任國務院副總理。

 回良玉被公認為中國政壇中履歷豐富的人物之一,他兼有在地方和中央任職的多方面經驗。他主管農業水利等工作,經常下田間查看小麥長勢,一線指揮抗擊禽流感。夏秋之際,回良玉冒雨到現場指揮抗洪探望官兵,上大堤、問水情對他來說也是常事。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