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3月18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監察部長馬(馬+文):制約權力 力踐懲防並舉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3-18]

 【本報兩會報道組北京17日電】高票獲任國家監察部部長的馬(馬+文)今天在接受本報記者訪問時強調,清政廉政是時下中國老百姓最關注的問題,加強對權力的制約和監督也是老百姓的期盼。

 她表示,根據《監察法》的規定,監察部對國務院各部門及其國家公務員、國務院及國務院各部門任命的其他人員和各省、自治區、直轄市人民政府及其領導人員實施監察。今後,監察部將繼續貫徹一手抓懲治一手抓預防的方針,保證政令暢通,維護行政紀律,改善行政管理,提高行政效能。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