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3月18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教育部長周濟:約會網友 力爭民心滿意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3-18]

 【本報兩會報道組北京17日電】在今日全國人大舉行的內閣部長選舉中,原教育部長周濟以2,477票贊成,384票反對,81票棄權,繼續當選教育部長。當選之後周濟向本報表示,將落實政府工作報告,加強與民溝通,努力辦好人民滿意的教育。

 據了解,此次周濟獲得的贊成票數是27個內閣部長中最低的。相關人士分析認為,此次周濟獲得最低贊成票,可能跟此前與政協委員就京劇在校園推廣的問題出現爭論又被媒體廣泛報道有關。談及此次當選後的工作,周濟表示,「兩會」後將就教育熱點問題召開多場發佈會。另外,教育部的司局長們每個月將定期在新華網和人民網上與民眾溝通,了解民意。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