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3月19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網友回應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3-19]

 「溫總回答大眾關心的民生問題時表現出的決心與信心令人振奮,對他的每一句話,自己都十分關心。」

 「兩會期間,總理經常上網看普通百姓有什麼意見和建議,這個消息不僅僅可以打消那些曾經懷疑網上參與者的疑慮,而且鼓勵了千百萬的網友,激發他們一如既往地參與國事的信心,並將起到一種召喚作用,使關心國事的人多起來。」

 「此次總理記者會熱點少。」

 「總理說『如果我們的國家有比黃金還要貴重的誠信、有比大海還要寬廣的包容、有比高山還要崇高的道德、有比愛自己還要寬廣的博愛,那麼我們這個國家就是一個具有精神文明和道德力量的國家』,這一點,覺得還有很多加強改進的空間。」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新聞專題

更多